池鱼思渊【鸽子本质,不怼人】

【更新与态度相关看置顶哦】

高二辽,写的极差,凑合着看吧。

生命不止,开坑不息。

技多不压身,坑多压不死。

咕咕咕的缘更选手,催文请友好。

千粉点梗

不知不觉就到一千多啦……

先前排感谢各位喜欢文文的道友们,然后感谢各种红心蓝手_(:з」∠)_谢谢大家的喜欢!

接下来就是点梗啦……
这次我随机在评论前五里面随机抽一个呦。
其它四个梗看我有没有时间码啦(其实前面的也没码完)。
点梗记得带上cp和梗哦(๑>؂<๑)~

PS:我主吃忘羡,副吃聂瑶,薛晓薛,双道长(说真的我觉得他们是兄弟情),其它一些追凌拉,曦澄拉,桑仪拉还有各种cp……都不是很吃……(当然如果真的要写的话我会写的,不过可能控制不好形象……)

评论(10)

热度(21)